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吉隆坡:小散步 003

有些路,走了再走,若不仔细观察,不会发现什么,也不会带走什么。

因为小散步,我发现吉隆坡很美丽。Jalan Raja Chulan 有好多树。树皮的图案很美丽......美丽得我忍不住停下来摸一摸。树上的紫色花瓣半透明,花开得好迷人。靠近 Bukit Nanas 保护树林区那一代,空气非常凉爽,但是离开那边,温度马上上升。

因为小散步,我发现了躲在 MRT 工程围墙内的美丽星巴克、美丽的老麦、好吃的牛俐酥、其他牌子的便利商店、不同的思想表达方式、上帝伟大的创造(我一直在想,世界上有几种叶子......)

我带着那架旧旧的傻瓜相机,发现吉隆坡。我N年前买这架相机时,并没有管它有什么功能。我是因为它的价钱便宜而买下的。呵呵~ 最近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不用 iphone,不用 DSLR?其实,我越来越喜欢走得轻松自在。而且,旧东西不会显眼,没有什么重量,可以一边走一边跳。相机举起来拍人,人家也不会被吓。哈哈~ 


我喜欢小散步。这是我小散步的方式。

你呢?





























10 comments:

  1. 用心体会生活,会发现很多平时没注意的小细节。
    你的照片拍的很好看,我喜欢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Panda lce™,因为散步不赶时间,因为慢,才看到很多美丽。^^

      Delete
  2. Replies
    1. 真的耶小乐!但是,我发现,走过的路线,有时候,觉得“习惯”了,会忘记停下来。

      Delete
  3. Replies
    1. 谢谢 michelle tee。^^ 你那些关于眼睛的分享很好看。

      Delete
  4. 虽然没有很厉害的相机,可是真的拍的很美,结构很好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