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October 2013

吉隆坡:小散步 001

我缺乏运动。严重缺乏运动。

年纪大了,新陈代谢缓慢......再这样下去,救生圈会加大码。所以,我和同事决定,下班后,穿上舒适的运动鞋(这很重要),出去走走。而且,我还要带傻瓜相机。这样出去小散步或小运动都开心点,有点在旅行。呵呵~

第一天,还没出去,就下雨了。结果,我们撑着雨伞去散步(要很大的意志力才做得到的!哈哈!)

第一天的路线:Jalan Sultan ——> Jalan Raja Chulan 
 ——> Jalan P Ramlee ——> KLCC (顺便逛一下 M&S,试吃两片面包 =P)——> Jalan P Ramlee ——> Jalan Raja Chulan ——> Jalan Sultan 。全程用了2个多小时走路、拍照,太满足了。
















十多年前我在 Changkat Raja Chulan 的某家广告公司当实习生时,每个上班天都从 Masjid Jamek LRT Station 走路去上班。一路上经过以上那些地方,从来没发现有什么美丽。当时只希望快快到达目的地......穿着不合适的鞋子,每次走到半路就停下来休息......加上自己一个人孤单地走,很害怕的......

因为小散步的关系,我再次走这条路,发现这条路上有好多曾经被我忽略的美丽。
离开KLCC 之前,到 Isetan 的食品部外带3个小寿司,RM4.30。

目前的散步心情很好。就算下雨。也很好。

10 comments:

  1. hihi! 散步好! 散步好! 還有陸邊風景看.
    所以我都去公園跑步, 可以看樹,看小孩子玩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散步真的很好玩。我不喜欢跑步。

      Delete
  2. 喜欢你说的:带傻瓜相机。这样出去小散步或小运动都开心点,有点在旅行。

    这种感觉很棒,而且,也可以拍摄到平常我们忽略的画面。
    你的照片很漂亮。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带傻瓜相机好。而且是带那种过时的傻瓜相机,不会引人注目。哈哈哈哈哈。慢慢走的时候,真的可以发现很多美丽的事物。

      Delete
  3. 女飞侠,散步要小心哦,治安不好!看到有什么不对的,就赶快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和朋友一起散步,不是一个人。

      Delete
  4. 沿路的風景好美,
    那一戶人家陽台的欄杆好美喔!
    想到我也好久沒去運動了,
    這幾天都待在家裡養病,
    今天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了,
    只是和朋友去喝咖啡,哈!
    不過也很開心了。

    P.s 妳明明就還很年輕好嗎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阳台栏杆?你是说第八张那些铁花吗?如果是那个,我看到时很惊喜,因为就在 klcc 附近!竟然有这样的旧房子。

      你生病还可以去喝咖啡,太厉害了吧!哈哈哈哈哈.....

      P.s 我其实不是你想象的那个“年轻”。gagagagagaga....

      Delete
  5. 太美麗了 ~~ 太美麗了 ~~
    謝謝妳讓我看到這些美麗
    好喜歡第二張 太有意思了
    還有喜歡第四張那個門串喔 很classic

    最喜歡的 ~~ 是女飛俠小女孩 哈哈哈哈 她太可愛了啦

    雨天漫步 佩服佩服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谢谢你。^__^ 第二张,我经过时才发现,原来“画中有画”啊。然后,那天不懂游览哪一个网站,也发现之前有人从这个角度照过照片。好像找到“知音”一样,很有共鸣。

      那个门串真的很经典。更厉害的是,这排老房子,荒废那么久了,classic 门串还在。^^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