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October 2013

吉隆坡:小散步 002 + VCR Cafe

最近傍晚一直下雨。双十那天,雨下得超大的。等啊等,终于等到毛毛雨,赶快抓把雨伞,跟同事去小散步!






我们从 Stadium Negara 附近开始散步,然后走到 Jalan Galloway 拜访 VCR Cafe 的咖啡。

虽然 VCR Cafe 当天刚开张,但是我已经第二次到访了...... ><" 因为......因为那天看了 eat drink kl 的部落格介绍,隔天跑去找咖啡馆。大大方方走进咖啡馆,还告诉老板我要咖啡。哈哈哈哈哈,老板说,他们可以预备咖啡,但是,他们尚未营业......请我10月10日才去。geli lohhhh 我,竟然做这种事。


我点了热拿铁,RM10。然后,我想要拍照。结果,还有“导游”带我参观咖啡馆,为我介绍 VCR Cafe。呵呵~太感恩了啦。(不好意思啊,“导游”告诉我名字,但是,我这个 Obasan 散步几小时后,什么都不记得了......)







参观完毕,咖啡馆好美丽。楼上如果可以播放小电影,办展览或小活动多好!

我赶快把热拿铁喝完。对我来说,这杯热拿铁很浓厚,口感带苦,非常香。我喝咖啡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快 7 点了。喝完咖啡,没有“副作用”,而且晚上也可以睡得香甜,真的太好了。





这些花插得好美丽。咖啡馆的“帅哥导游”说,那是一位朋友为他们开张仪式插的。太有心思了。这些花摆在玻璃窗边,外面就算下雨,也感觉很温馨。这个角度看出去,还蛮有情调的......好喜欢。


刚开张,就有卖蛋糕了......我其实......其实......其实很想吃一片 red velvet 蛋糕。


同事在咖啡馆外面的长椅上等我,我还是赶快离开 VCR Cafe 继续去散步。同事对咖啡敏感,不能够接受咖啡味道,所以她不敢进咖啡馆,尤其是这种一推开门就要闻到咖啡香的咖啡馆......(有些咖啡馆真的没有咖啡味道。神奇!)
 再见咯 VCR Cafe。我们很快,而且很常可以见面。^^ 改天散步要特地走这条路线。哈哈~



如果你白天到 VCR Cafe,你还可以发现咖啡馆的邻居铁门都很美丽。^^ (第一次没喝到咖啡,就拍铁花)。








因为一直下雨,我们那天走了很久。去了 Tengkat Tong Shin, Changkat Bukit Bintang, BB Plaza, Sg Wang, Low Yat, Jalan Bukit Bintang, Jalan Alor, Jalan Pudu, Jalan Sultan。呵呵~ 我们还跑去买电脑配件,看相机...... 








VCR Cafe
地址:2, Jalan Galloway, 50150 Kuala Lumpur(在 Swiss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后面。角头间,灰色的老房子。)
电话:016-668 0135
FB:VCR
营业时间:8:30am - 10:00pm (天天营业,包括公共假期)

14 comments:

  1. 从傍晚走到晚上,走了那么多地方,厉害啊你~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办法,人老了,肥油很难甩开......

      其实,每次出去散步,最少都要两个小时。那天则用了差不多三个小时。

      Delete
  2. Hi 女飞侠,

    I love all your photos! You are very talented displaying your artistic views of KL and VCR cafe.

    I'm a Singaporean living in Melbourne. The last time I visited KL was more than 15 years ago and love to visit Malaysia again next year :D

    Zo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 Zoe! ^^

      Welcome to Malaysia. Hope you really enjoy ur trip in Malaysia next year!

      Btw, ur baking time with kids looks fun!

      Delete
  3. 女飛俠的衣服好美麗 然後 掛著小相機很像遊客 哈哈
    這cafe 好美麗喔 周圍也很美麗
    帶我去散步 plssss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飞侠穿雨衣......新包装一打开,雨衣是破的!哈哈哈哈哈,我站在人家咖啡厅外面大笑。有雨衣也等于没有雨衣。

      咖啡馆的左邻右舍很有味道,铁花都是美美的。我们改天不要开车了。我们就散步去喝咖啡,然后散步回去。^^

      Delete
  4. 你好会拍照, 都不象马来西亚的说~~~那条stadium 路以前我和朋友叫它天堂之路,因为很安静,而且环境优美,可是现在都变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得比较厉害。哈哈~我乱乱来的啦~ 我嘛每天带着傻瓜相机到处乱走乱乱拍。

      天堂之路哦?那我就天天在天堂来回......哈哈哈哈。最近MRT在动工。改天走出 stadium MRT, 抬头就可以看见天堂......啊不,是118...... =_=

      Delete
  5. really nice photos! you captured the mood so well at both the cafe and the other areas that you visited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 Sean. ^^ KL is beautiful, especially when u walk with good friends.

      Delete
  6. 这样还算"小"散步?是"大大"散步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来说,还是 “小散步”啦~ 就走来走去而已。

      Delete
  7. 我们还没去过VCR呢,要赶紧找个时间去喝咖啡!: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去去。快去喝。咖啡烘得好香!^^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