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October 2013

怡保:Restoran Two Six 26 炖蛋

谢谢利百加。

去年,是利百加带我去尝试怡保炖蛋(焦糖鸡蛋布丁)。那时,我们在天津茶室吃那美味的炖蛋。过后,每次我经过怡保,都有冲动转进去吃炖蛋。我有一次特地去了天津茶室,但是炖蛋被一个 uncle 打包完了。我眼巴巴看着他带走九十多盒炖蛋...... T-T。不久前,利百加忽然从怡保打电话给我,说好吃的炖蛋搬家了!这么重要的消息,一定要好好纪录。

公共假期那天,我和友人去了怡保。我们的目标很清楚:吃喝怡保。^__^

去怡保之前,我们还有共鸣地说一定要去吃怡保的炖蛋!我是因为尝试过了,对它念念不忘。友人是因为读了太多人的 reviews,以致对怡保炖蛋充满希望。

到达怡保,已经下午,我们就把炖蛋的事情放在 MUST EAT list 的第一位。虽然打算隔天一早吃炖蛋,但是,由于不知道 Two Six 26 茶室 在哪里,我们晚上就先去寻找茶室,好像寻宝一样!友人找到 Two Six 时还真雀跃!哈哈, Two Six 26 其实就在天津茶室 和 Ipoh Plan B 的附近。

隔天早上,我们什么都不吃,直接来 Restorant Two Six 26 吃炖蛋!





炖蛋啊~ 你依然美味。

友人吃了一口,说:“还好而已。我以为是热的。”

哈哈哈哈哈!他想象中的炖蛋是热的,而且想象得太太太完美了。结果他吃的时候,与理想中的炖蛋有落差。所以,没有吃过怡保炖蛋的朋友,去吃之前,不要给自己 set 一个理想中的炖蛋,免得失望。毕竟,食物很各人的......

吃完,好满足,顺便打包,我要带回 KL 慢慢吃。请给我 10盒。每盒 RM2.50。外带比较贵一点,因为要用到盒子包装。友人问我:“你一个人吃10盒,吃得完么???” 友人只打包8盒,都要分给别人吃......结果,回来后,他的家人吃了再问他:“还有吗???”......呵呵呵。

我建议要吃的人还是先打电话去预订,因为炖蛋数量有限,而且也看看茶室是否有营业,免得白跑一场。我们吃炖蛋的时候,茶室就刚好在之前连续休息了三天。

谁还要去怡保吃炖蛋?请帮我打包几盒。gagagaga......

【Restoran Two Six 26】

地址:26, Jalan Panglima, Ipoh, Perak.(跟利兴发河嘻同一排店面。在天津茶室 / Sekeping Kong Heng / Plan B 附近)
电话:012-518 8803 (乡下佬炖蛋)
营业时间:早上 至 2pm 

14 comments:

  1. 我之前想念怡保德炖蛋想念到自己动手作,结果味道....嗯,好想再去怡保吃炖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那个友人,读太多的reviews,未去吃之前,也自己在家 『蒸蛋』,然后泡椰糖,结果他自己吃到怪怪的。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只是去买现成的来煮。

      好吃的炖蛋,真的不容易弄。

      Delete
  2. 炖蛋, 很吸引我!而且很滑,好想吃!

    ReplyDelete
  3. 這個好好吃 , 記下來
    希望我去ipoh tabao 給妳 :D

    ( 看圖, 很想要現場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记得打包呀~~~ 谢谢你!

      Delete
  4. 哦,原來燉奶不是熱的...ICIC

    ReplyDelete
  5. 之前在怡保有看到炖蛋,可是那时已经吃得很饱,完全吃不下了~
    所以就没有点来吃了。。。嗯,下次一定要试一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是啦~ 怡保那么多美食。要计算一下肚子的容量的。

      Delete
  6. NANI?
    完全没试过。

    呵呵~
    激发了我的想像,
    能把它列入工作内容中了~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工作内容???跟炖蛋有关哦?

      Delete
  7. 我上次去怡保是在新源隆吃炖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源隆,我不认识耶。应该说我对怡保认识不多。这是怡保的朋友介绍的,我吃了很喜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