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吉隆坡:小散步 004

小散步很好玩。

我走到商场去,逛一圈,买个小东西,离开......由于是散步,不会带什么钱,所以不能买什么(除非,出去前有目标了)。我第二次小散步时,还买了油条(同事说那档很好吃),边走边吃,很不相称。哈哈~

小散步时,如果遇见美好的食物,美好的咖啡馆,我都会忍不住停步一下,喝杯咖啡,吃碗拉面(哈哈!!!很过分)

前几天走到KLCC 旁边,看见一个设计得很整齐、美丽的小小公园,里面的树非常高(我数学不好,不会算它有多高)。公园里面有一些画得美美的石灰椅子。

然后看看橱窗设计......发现自己好像看到 Mars Attacks。

















5 comments:

  1. 這個公園 很好喔 ~~
    可以帶我去嗎 :D
    還有 , 看起來好像可以野餐 ~~ 又安全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但是没有草地。只有洋灰地上......

      Delete
  2. 嗨 女飞侠!从Traveler's Notebook Postcard Campaign中认识了你,你的照片及绘图都很美哦!小散步系列也很特别,身在马来西亚很少人会在市区散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yf! 原来马来西亚有卖 traveler's notebook 的产品哦!

      Delete
    2. 哈哈,是的,小女正是在宣扬手写乐趣 ^^ 希望越来越多人会加入这样的风气。你也继续加油哦!:D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