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09

我们都很专心



--> -->
亲爱的阿木先生:

我不知道你邀请朋友回家用餐的定义在哪里。

你以为我是你们家的宠物啊?用餐时间给我添上一些饭菜和汤,然后还要拿张印刷着一大堆广告的旧报纸铺在我的饭碗底下……跟一个一直看着漫画的人坐着,各自吃各自的饭。吃完饭,给我拍拍头三下……你以为我会跟你摇尾巴啊?!

你呢?自己则坐在沙发上看些那永远都看不完的电视节目。我告诉你,你这样做很没有意思。你好像不会明白这一件事情……可能你也不想明白。每一次提起,你都说你知道。知道有什么用??!!!

看电视不好吗?我没有否定电视带给人类带来的方便和益处。但是,一直对着电视而不与人沟通的……我觉得很笨!!!吃饭对着电视……看报纸时也打开电视(不看无所谓,只要有吵杂的声音就是了),朋友到访也看电视,看到眼睛都累了的时候,就睡吧。睡醒,还要问“为什么转台了?”……

你的思想好像时时刻刻都处在“忙乱”之中……

请问,你的首号敌人,是“安静”吗?

女飞侠

1 comment:

  1. finally i knew what is your reasons that you are not happy. Appreciate and thank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