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河内,我来咯!




亲爱的阿木先生:

谢谢你成为我河内之旅的主要赞助商!还好有你,可以让我吃喝玩乐得更开心!!!(^_^) 既然你没去,就让你看看照片好了。嘻嘻~

从飞机上望下来,河内的确很漂亮,稻田和青草地的颜色都不一样,一块一块地排列着......那些绿色,看了可以让人心里感到很舒服。很可惜,天空一直都是蒙蒙浓浓,否则阳光照下来,那片土地会更漂亮。

办了入境手续后,等了好久才等到我的行李箱......其实,当时并没有其他班机跟我们同时下降,以他们当时的速度,确实是有点慢。机场的几个妇女员工也围成圈圈站在一个角落,很自在地大声谈话。嘻嘻~她们当中应该没有秘密吧!否则大家都知道了!等啊等啊~原本站在我身旁的越南姑娘,得寸进尺地越过界,直接站到我前面了。hmmmmm,小姐......这样不太好吧!你怎么占了我的位子呀?算了,让她吧!那是她的地头。等到行李箱出现时,她们搬行李箱的动作更加粗鲁......我赶快远离她们,走到另一个角落去等待我的行李箱。^_^ well, 这只是在机场而已也!机场外面会是怎样呢?有点期待。

离开海关,我们4个人叫了一台taxi,开往市区。Taxi开价USD15一台车(虽然是比我们的旅游资料上的价钱贵了一些些,但是没办法,因为他们在taxi站的确表明了价钱)。司机不会说英文,有点麻烦。让他看了地图后,叫他送我们到Ma May Street, 就是这样而已。上车后若有问题,请把它化为“无问题”,因为沟通出现障碍。^_^

一出机场,就可以看到很多机车和脚车在大路上行驶了。由于空气很脏,大家都带上口罩......嘻嘻!太好了,这一次可以大量地收购口罩回国使用!还有,这里的人,头盔很有型!有blueberry的,有Channel 的,有各式各样的......但是,保护作用有多高,我则不清楚了。河内的交通很乱,我还真不明白那些不戴头盔的人......看他们驾驶,真的让我捏一把冷汗!河内,街上都是汽车、机车喇叭声......从早响到晚。Well, welcome to Hanoi! ^_^

好啦!这才是我的河内行程开始,慢慢再告诉你其他事情。

p/s: 回来后,ah sau 问我是否有想念你,我说,我在河内太忙了(忙着吃喝玩乐),没有空想你......哈哈哈哈~


女飞侠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