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kambate~ a-mu san


-->
亲爱的阿木先生:

谢谢你刚刚把事情透明化。虽然,是在我催逼之下你才说出来的......但是,这样不是很好吗?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弄清楚前面的方向、希望可以看见整幅图画、希望可以参与其中......。这样的要求,不算太多吧?

知道吗?把事情透明化可有很多的益处哦!嘻嘻~

益处(一):本女侠心情好,创意细胞会急速增加,这段日子会常常美化你(虽然忘了画你,但短期内我都会文字美化你......笑~)。

益处(二):我的感情户口,会忽然增加许多存款(应该足够用好一段时间了)。

益处(三):我会把家里的恶犬 好、把蜜蜂暂时消灭。

益处(四):......暂时还没想到......

好啦!为了你的目标,加油吧!

女飞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