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14

踏脚车小记录 (1)

今天放工,天空一直响着轰隆~轰隆的打雷声。我和花花,带了雨衣,还是出去踏脚车了(感恩不需要用到雨衣)

今天的目标是寻找国家纪念碑 Tugu Negara。嗯,第一次和最后一次出现在 Tugu Negara 是小学六年级的毕业旅行,那实在是太遥远的事了。我们要走湖滨公园的路。印象中湖滨公园有很多斜坡,这对我来说,确实有点吃力。

问路(对,因为完全忘记在哪个方向),问了一位跑步的男人,他一开口,就是中东的口音,心想......问错人了。果真是问错人了,他说:“national mosque?next building” 国家回教堂我知道啦!过后再问一个穿 KTM 制服的 abang,他还特地越过马路告诉我们 Tugu Negara 的方向(啊对!要越过马路,因为我像唱山歌那样向“对岸”问路......超级 obasan!)。

最终找到了 Tugu Negara 的大牌子,却找不到那个纪念碑。天色也不早了(其实是发现有4、5个年轻的家伙坐在其中一个亭子内不懂干嘛),所以我们就离开。Tugu Negara,我们改天再来找好了。





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我第一眼看到时,以为是热气球要上升了!呵呵呵呵呵!!!花花说应该是可以洗澡的地方......结果我们都错了。^___^ 

然后这个牌子,是不是说有脚踏车的路呢?牌子我看到啦~但是我不知道路在哪里......是行人道吗?


2 comments:

  1. 哇! 女飛俠的頭盔很有型 好看啊 ^_^
    那個第三張 乍看之下 就覺得很異國風情 好美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这里有很多美丽的旧式建筑物,真的要好好去发现。

      这个头盔,感觉很 transformer。=_=" 如果可以选择,我会要圆的。哈哈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