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14

【曼谷】旅游手绘 —— 吃喝玩乐~





话说,我当晚正肚子饿,想走去 Terminal 21 吃个晚餐。当时路边摆着一些档口,分派免费食物给示威者(当场煮炒)。我看着看着,也靠了过去。然后我在一个炒泰式干捞面的档口前面停下来,前面的工作人员马上递过来一份热辣辣的炒面!哇塞!我这种长得很像泰国obasan的女人(常有泰国人来向我问路,说一大堆泰语,我只能傻笑回应 “I don't understand”),就这样获得一份免费晚餐。

拿了面,坐在路边,跟大家一起吃面看“演唱会”。炒面比较咸,但是很特别。^^

当时那个示威,常常有泰国歌星上台唱歌,政治家上台演说。银幕很大、灯光和音响很好料。示威者在大路上很有规划地搭camp,看演唱会!好热闹!然后大家在路边买卖纪念品......感觉就是嘉年华会。

8 comments:

  1. Spicy kap~ kap~ 哈哈哈!莫非你长得像泰裔?不可能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llace...我皮肤黑吧?我遇见好多次了,大家一开口就kap kap kap 跟我说泰语。哈哈哈哈哈~ 我不明白啦~

      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kap ... kap ... kap ... 妳畫得很有趣
    那個吃到很辣的女飛俠超可愛啊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来说真的很辣!然后泰国回来后,我又会吃辣了,真好!!!^^

      Delete
  3. 每次看你的手绘都会让我觉得很轻松很悠闲的感觉,有没有打算出书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比比。出书了你要买啊?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4. 画得好可爱!哈哈,我也即将去曼谷咯!yeah!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