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14

【曼谷】旅游手绘 —— 逛市集

在曼谷,到处都有市集。每天除了吃喝,还要逛一下大大小小的市集和老街。感恩 kawan 影子为我“开路”,画了一张完整的路线图给我,以至于我在异国可以单独自由活动。

那天傍晚,我来到 Talad Rot Fai,喜欢得不得了!这根本就是一个美好的市集!有好多我非常喜欢的好料(复古的东西)!在这里逛几圈,创意细胞会马上增加哦!哈哈哈~

就这样,逛啊,逛啊~ 然后找家古早味的咖啡馆坐下来喝杯热可可(肚子不舒服,不敢喝牛奶咖啡),吃个土司,喝一些免费“中国茶”。过后带了一些小东西回去。

4 comments:

  1. 这个 talad 到今我还没到过.。每次都错过了。 不然就是时间不合。
    很想去的。我喜欢这种自然风情的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很好料。但是要有时间和精力。哈哈哈哈~

      Delete
  2. 妳這些畫畫很好料 喜歡啊 ~~
    那個工人裝 畫得好喜歡啊
    看著看著 就想立刻再去 talad rot fai 太多還沒有買到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改天回去,先去 uncle 的店!其他的再慢慢来。然后带个 trolley 去比较实际。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