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ly 2014

【曼谷】旅游手绘 —— li-bra-ry

我在曼谷的时候,好像玩寻宝游戏。呵呵~手里拿着 kawan 影子给我预备的“指示”,然后不断寻宝!

这家 li-bra-ry 也是在寻宝路线图内。我走了好远,看了很多东西......抵达时,为了让自己好过(背着地图、手账和彩色笔等等,走得很累),我点了很多小食慰劳自己。哈哈哈哈。

这里的 waffle 真的很特别,形状和味道都很吸引人。当所有食物和饮料都要趁热吃喝时,要现场记录确实很高难度。所有动作都要变得非常快速!^__^ 画好后,很有成就感,呵呵呵呵呵呵~~~(让我自爽一下)






话说,今天是【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最后第二天投票日,请你来“Best Individual Blog”项目内投女飞侠一票~http://sgblogawards.omy.sg/2014/vote/editors-judges-choice.html  你如果第一次投票,可以参考这里 http://nv-fei-xia.blogspot.com/2014/07/2014.html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妳的 waffle 超好料的 畫得太厲害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种,......累计了深厚的“想念”,一年去吃一次。呵呵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