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ly 2014

【上海】旅游手绘 —— 福州路 shopping

想一想,我在曼谷的 shopping 和上海的 shopping 有不同。我在曼谷都是在买零食、喝咖啡和买衣服......在上海,我反而是买书和文具。上海的咖啡馆我也拜访了几家,但是消费比较高。在上海喝一杯咖啡,我几乎可以在曼谷喝好几杯咖啡了......应该这么说吗?但是,我在上海福州路时,却逛得不亦乐乎。两个不同的地方,各有不同的特色。^^ 

下面那两个badge,太像我和阿陆先生的插画了(瘦版),买来收在家里积灰尘。然后,终于吃到冰糖葫芦了!一咬下去......原来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原来可以流口水的。至于那个香葱薄饼,太好料了!我在回国前,买了一大堆带回来分给朋友吃(如果我不是一下机就发高烧,我肯定吃更多)。若你有经过福州路,记得去【绿豆酥】这家店买香葱薄饼(我买了两次,超好吃),这家店在【上海书城】附近。爱啃书的朋友记得要去【上海书城】,可能会找到和你心意的书或影片......我第一次进去后,回去告诉阿陆先生,【上海书城】非常大,有7层那么高,而且比 Mid Valley 的 AEON 大!但是当我离开上海前又回去买巧虎系列时,发现其实面积没有那么大啦!第一次应该是兴奋过度,把东西都看得超大的......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