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09

西式糕点



-->

亲爱的阿木先生:

其实要我把不开心的事忘记暂时忘记还满简单……只要看看美味可口的食物,颜色配搭得好的食物,尝尝香滑的雪糕……

好啦,让你看看河内“美丽”的一面。接下来我可要带你去不同的餐馆、咖啡馆、甚至到路边摊,让你看看我们吃过的美食(请预备好napkin,小心流口水~)。

这里让你看到的蛋糕,只是普通的蛋糕店烘焙的,没什么特别。但是走在河内的旧街上能看到这些食物,难免会走上前。还好,我没被这些蛋糕吸引……其实我对蛋糕的“抗拒能力”还满强的。我是说,“抗拒能力”只能用在那些上层或中间涂上一大堆鲜奶油的蛋糕,尤其是黑森林蛋糕,听到名字都恐怖><!!!还好我不喜欢,不然我会变成一粒大雪球……越滚越大……

其实,我发现你还比较会吃蛋糕,鲜奶油再多你也可以吞下去……真佩服~

好啦~看看就好。

女飞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