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河内Sunshine 3 Hotel





亲爱的阿木先生:

这是我们在河内住的第二家酒店——Sunshine 3 Hotel,就在之前住的Hong Ngoc Hotel 隔几间。这里,双人套房一晚才美金20元!住这里,可以剩下很多钱!

其实,除了没有电梯,我们的房间没有bath tub (也不会去用这个东西)、房间面积小一些、没有阳台、酒店的服务生比较没礼貌和粗鲁之外,其他的设备都ok啦~至少房间内还有电视机(没时间看节目)、有冷气机、有电脑可以免费上网、有一盘水果和一包点心(因怕上当,所以之前都不敢吃。后来确认后才把一些水果吞掉。嘻嘻~)、浴室还有新牙刷、新梳子、吹风筒之类的东西可以用……还有,他们也提供早餐哟~

我们就在这家酒店住了两晚。离开前,也是请柜台先生帮我们预订taxi到机场(千万要再三确定喔!免得误了时间)。离开前看到那辆taxi,有点被吓倒!之前不是说好我们只要“小辆”的吗?为什么来了这种载7个人的家庭汽车??!!又赶快跟柜台先生再确定价钱,也请他通知司机先生,免得到了机场另收费就不好。

还有,这家酒店的早餐是早上7点过后才开始供应。由于我们在早晨6点必须离开酒店,就问问看他们是否可以为我们预备些什么吃的。那看起来有点“粗鲁”的柜台先生竟说ok,还说会给我们预备面包和水果……有点难以置信。Anyway,当我领过他们预备的早餐时,还真的有点感动,毕竟他的“no problem”不是那么容易相信(在河内游玩几天的后遗症就是“不信任”)。打开袋子,每人一条大香蕉、一个法国面包和一些牛油、果酱……^___^

好啦,若想住得便宜、卫生又安全,这里还不错……他们的地址是:Sunshine 3 Hotel, 73, Ma May Street, Hoan Kiem Dist.,Hanoi, Vietnam.

女飞侠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