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河内好特别





-->
亲爱的阿木先生:

今天,我只想让你看看河内的一些特别东西……至少对我来而言,那些都是满特别的。^___^

若你问我蜘蛛人(Spiderman)平时住哪里?我会说:“在河内。”单单看我头顶上的电线,我就知道蜘蛛人刚刚经过,而且留下了痕迹…… 不信吗?你可以抬头望一望。

还有,我在河内闲逛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这一副黄色墙。这黄色确实有点残旧,但却很好看。墙上的数目字也被喷得很艺术……errr…那些数目字……是广告吗?

越南的草帽也很特别,若少了它,越南可能会少了一个标志。我不晓得越南的男生是否有戴这一种草帽,但街上的女小贩都会戴着这一种草帽。Hmmmmm,甚至军事博物馆的售票女生,坐在售票处也戴这一种草帽……是流行吗?

女飞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