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09

谁是警察?(一)




-->
亲爱的阿木先生:

有一件事情,我至今还没找到答案……hmmm,我在想,谁才是河内的警察?我在河内时曾经问了当地人,但是我不知道谁才是老实人,所以搞不好他们所谓的警察都不是真的(怀疑症发作了!><……

在河内,我看过身穿浅褐色制服,在路上指点河内飞侠们停车的“警察”;身穿浅蓝色制服,在路边把小贩的菜篮搬上小卡车的“警察”;身穿深绿色制服,在石像前 徘徊的“警察”;身穿浅灰色制服,在公园和街边站着的“警察”;身穿深蓝色制服,在还剑湖旁听报告的“警察”;身穿带黄的绿色制服,也指点飞侠们停车的“ 警察”;身穿“鸭屎青”绿色制服,抓住“transformer”品种机车头的“警察”……

请问,谁才是真正的警察?

女飞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