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09

走吧!到下龙湾去(三)







-->
亲爱的阿木先生:

我们在船上用 “海鲜午餐”。Hmmm,午餐比我预料中的丰富,至少不是我想象的小虾加公仔面。这几盘菜肴当中,有一道炒墨鱼、一盘炸鱼饼、一盘炸豆干、一盘炒蛋、一盘青菜和一盘炸薯条……配白饭。你看到的菜肴都被我们4个人吃了,嘻嘻~

用完午餐,导游大力推荐我们到山里山外看一看……导游的那句“it’s amazing!!!”说了很多遍……所以呢,为了看看那个超级amazing的风景,我们得另付费给当地的船夫,请他划小船带我们到周围看看。每人收费约RM10.00。其实这一个经验并不好,虽然是穿上了救生衣,但还是有点危险。那小船载了十多人,就在附近的山里山外转几圈……由于烂泥很多,那只小船还常常卡在烂泥当中,很难移动……真恐怖!要知道本女飞侠是不会游泳的嘛……而且,在上回游船时,由于本女飞侠的脚不够长,所以还得动用了2个人来帮助我,一个在游船拉住我,另一个则在小船上扶着我,天!真的很丢脸!><

过后,游船载我们到下龙湾的另一个特点——Dong Thien Cung。那洞穴很大,到处都是钟乳石。在五彩缤纷的彩灯照射下,这些钟乳石显得特别艳丽。我并不会行赏这些东西,对我而言,我仿佛进入了一个充满了“水母”和“花椰菜”的洞穴…… ^___^

女飞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