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14

踏脚车小记录 (2)

之前找不到 Tugu Negara,好像没达到目标。结果隔两天,我又重新踏脚车寻找 Tugu Negara。这次依然使用“山路”进入湖滨公园。这里树多,眼睛一直望着绿色,其实还真好。

又回到KTM前面,发现前辈们的建筑手工真的太美丽了!









路上,我也发现吧生河流两岸有美丽的涂鸦壁画。有些,真的“喷”得非常好。




这就是那天我看到的“热气球指示牌”,呵呵呵~ =p

山坡下破。然后,终于找到了 Tugu Negara!

抵达 Tugu Negara,已经6:30pm。告示牌上写着,6pm 关门。但是,由于没有人看门,我就跑进去拍照。我出来的时候也看到另4个游客跑进来拍照(还拖着行李箱,很厉害!)。








目标完成。下山。远远看到 JKR 的摩登建筑,设计很美。

然后又找到一些早期的老建筑。窗口和墙壁的花纹很美丽。



越过马路,到独立广场那一带。



回程,忽然想逛市场......买包甘蔗水,带走。

4 comments:

  1. 年轻时曾搭巴士hop on hop off去tugu negara, 最近蛮有念头去重游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h! 你年轻时就有 hop on hop off bus 了!好料!

      我是年纪大的时候才有这种巴士的。妳快去玩!但是,要找伴去,不然那里太安静了。

      Delete
  2. Replies
    1. Bakeling,谢谢你!KL 本来就很美丽,不是吗?我只是经过而已。^^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