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2

POCO homemade

在 Bangsar 的 Lorong Kurau,有一家非常温馨的 POCO 杂货铺 (POCO homemade)。我个人觉得,POCO 的整个设计很有日式味道......食物、餐具.......都有日式的味道。我喜欢,因为简单。^^

我对 Lorong Kurau 不陌生,因为我曾经在附近的半独立式洋楼内与一家印度人住在一起。所以从哪一条路到POCO都不是问题。呵呵!(阿陆先生第一次送我回家,就是送去印度洋楼!哈哈~ 我们还曾经在洋楼前的公园吃鸡翅膀......)

话说回来,我偶尔想自己清静一下的时候,就会开车到Bangsar的Lorong Kurau。Lorong Kurau 就在《中国报》和《新海峡时报》附近。(题外话:我已经学会开车了 。^^)虽然去了三几次 POCO 杂货铺,我都没有好好地整理这一些照片。我想说,应该post 上来了,因为,多几个小时,我要跟同事阿兰(阿兰的部落格,冬眠好久了,是时候叫醒她)在那边为她庆祝生日!呼呼!!!

好啦,现在给大家感受一下POCO 杂货铺的气氛。^^ 浅蓝色和白色的配搭,看了很舒服。


 



 墙上挂着我很喜欢的一副“人文地图”,诉说着半山芭的故事。


十二月,老板刚好在挂画。是“画展”吗?
小时候的钢琴。^^ 


当时,这个框框为十二月的墙增添了圣诞节的气氛。


我还在那里扮了天使。^o^
我觉得,POCO 杂货铺非常地细心。他们的画、插图、颜料、纸张......都是用心设计出来的。我想大声告诉那个插画家说:“我非常欣赏你的画!”
 再来,点心都画得好美丽。你一定要看“现场版”的才能够feel 到我的感受。哈哈!
 之前的菜单,很可爱。有那种玩“纸娃娃”的感觉。


第一次到访:Jelly Cintron Tea 和豆浆。
 第二次到访:Dilmah Earl Grey Tea
友人点的自家制甜点:rum + raisin + bitter chocolate + mascarpone chee + pastachio。我曾经吃过这份甜点,超喜欢rum 的味道!比 ice cream 硬,但比 ice cream 滑。^^
最近一次到访:Poco 多了新菜单。食物的摆设真的很日式!这里还有我非常喜欢的新井一二三《我这一代东京人》。每次去 Poco 都要翻一下这本书。我还曾游说老板把书卖给我,但是老板说这本书从外国带回来,不卖。



结帐,你会看到这个美少妇。^^


对了,刚刚想起,我还曾经在POCO 吃过日式蛋包饭和喝了一杯日式咖啡。每一份餐具,都令我心情好过来。^^

POCO Homemade
地址:1, Lorong Kurau, 59100 Bangsar,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2287 5688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 12pm - 9pm (周一休息。第一和第三个周二休息)

View Larger Map




2 comments:

  1. 原來就是這家. 星洲日報曾介紹這家. 那時候就被門前的設計給吸引樂.

    今年年委會去, 帶我去玩列 :P

    ReplyDelete
  2. Ttshya,好耶!你还是把你想去的地方列出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