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结婚一週年纪念日 part 2:makan-makan 【中华茶室 海南鸡饭】

马六甲,是我走不厌的地方。我喜欢老街。但是,我不喜欢在周末或假日到马六甲。游客太多的时候,马六甲少了很多味道。

2012年5月7日结婚1週年纪念,阿陆先生与我到马六甲jalan-jalan,makan-makan(走走、吃吃)。那是周一,但是Jalan Hang Jebat (Jonket St) 却是人潮拥挤!!!啊~ 有点失望了......因为要吃要喝都有很多人在排队。

我们先到【中华茶室】去吃海南鸡饭。排队用了十几、二十分钟才轮到我们。刚坐下,伙计就对外面在排队的顾客说:“卖完了!明天早上才来!”...... “哇,好险啊!”我告诉阿陆先生。那时,约下午一、两点。鸡肉和鸡粒饭都充满了麻油和酱油香(虽然鸡肉的卖相很难看)鸡粒饭每蝶5粒,但我只吃2粒,因为我得保留一些空间吃接下来的食物,呵呵。我觉得【中华茶室】的特点是:老板那把砍鸡肉的大刀!我告诉朋友,他们都不相信我形容的“大刀”......直到我让他们看照片......呵呵~




【中华茶室·Kedai Kopi Chung Wah】
地址:18, Jalan Hang Jebat,75200 Melaka (在【三叔公】正对面)
营业时间:7am - 卖完为止 (最迟2.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