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结婚一週年纪念日 part 4:minum-minum 【Limau Limau Cafe】

我们随便在Jalan Hang Jebat (Jonker Street) 逛,发现原来这阵子,这条街的服装店多了起来。

吃得很饱,先到处走走......到杂货店看看、【剪纸人家 • Red Handicrafts】看看、t-shirt 店看看、高脚屋看看......

“你要去看做木桶的阿伯吗?” 我问阿陆先生。

“你要去看Hang Jebat 的坟墓吗?” 我问阿陆先生。

结果,阿陆先生给我的答案都是:“不要”。

好,不要就不要......“那我们去Limau Limau Cafe喝果汁啦!”...... (^__^)


 阿陆先生点的 lychee 冰。


我的 mango + banana lassi。喝了一口,有点后悔。原来mango 加了 banana 的味道超奇怪。
(><")

无论如何,我欢喜Limau Limau Cafe,因为这里没有什么游客!呵呵~ 大热的下午,在这里凉一凉,很舒服。

另一个发现:老板在楼梯处挂了很过猫咪的照片。meowww~

Limau-Limau Café 

地址:No. 9, Jalan Hang Lekiu, 75200 Melaka,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