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在 B.I.G. 吃吃 pizza 和 salad

最近我的好朋友 ah sau 爱上 pizza。我是说真的......所以这一阵子我们外出用餐,她都会建议去吃 pizza...... (啊~ 千万别把我的减肥计划煮成汤)。

我们一起去找 ah j,然后在她家附近的 Publika 吃个快速的午餐。我喜欢 Publika,因为不是旅游区,不会见到什么游客。Publika 的 food court 更可爱,卖很多猪肉的食物,而且还把大猪小猪都印刷在入口的大壁纸上,赞!!!对我而言,Publika 就好像一家艺术馆,艺术品却无所不在,呵呵~ 而且出现的人都是住在附近的一些居民、日本少妇、老外...... 绝对不会人挤人。^^

我喜欢Publika,还有一个原因—— B.I.G. Ben's Independent Grocer。走进这家超市,你除了可以买菜、买鱼、买猪肉、买家庭用品......你还可以在这里吃吃 pizza、喝喝咖啡、吃吃猪肉...... 那个下午,我们点了一份 Breakfast Pizza和两份沙拉。


 吃着 Breakfast Pizza,心情会变好。呵呵,因为几乎每一口都咬到香肠、火腿、鸡蛋、起司......



这两样沙拉其实不应该放在同一个碟子上,因为豆豆的那份,加了醋,所以比较酸,而混合蔬菜那份,又带甜。所以两种不同口味的食物放在一个碟子上,味道有点奇怪。难道不可以分开放吗?


【B.I.G. Ben's Independent Grocer】
地址:UG - 1A, Publika, No.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电话:+603 -6209 1700
网址:http://www.thebiggroup.co/BIG/
FB   :Ben's Independent Grocer (B.I.G.)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