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结婚一週年纪念日 part 3:makan-makan 【大宝小食 · Jonker Dessert 88】

吃过海南鸡饭,我们移步到  【大宝小食 • jonker dessert 88】。我曾经来过。很喜欢他们的椰糖cendol。

这次,我试了Baba Laksa。然后阿陆先生帮我点cendol。“记得我要加榴莲的~”我告诉他,然后捧着Baba Laksa进去找位子坐。人太多,只能站着等(-_-")。


这里的 Baba Laksa 就是把米粉、炸腐皮、豆干、虾、切丝的小黄瓜和大葱,淋上热辣辣的椰浆咖喱。所有的材料混着吃,满口椰浆咖喱味,超香。

接着是 Durian Cendol。这次的口感和味道跟我上回吃的有很大的差别。奇怪,为什么cendol 内有酸酸的果冻。><" 我不喜欢。

离开大宝小食时,阿陆先生指着外面的菜单,告诉我,他点最贵的那份cendol 给我.....啊!!!难怪有果冻!!!阿陆先生,你也太用心良苦了吧?!谢谢你。但是,事实证明,最贵的不一定合我口味。(^^)

请参考女飞侠上回的【大宝小食】makan 记。

【大宝小食 · Jonker Dessert 88】

地址:88,Jalan Hang Jebat , 75200 Melaka, Malaysia.
电话:+606 286 8786
网址:www.jonker88.com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