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城邦阅读花园】来了大城堡!Hurray!!!

打开包包,发现自己拥有3家书局的会员卡:【大众】、【商务】和【城邦阅读花园】。

【城邦阅读花园】开幕之前,我最喜爱逛【商务】。其实现在也会逛【商务】,因为它就在我的办公室附近,但是,跟之前相比,我却没有冲动从【商务】购书了。【商务】会给会员打折10%、15%、20%,其实算不错了。在【商务】买书,可遇不可求。遇上好书,千万不可放手,因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当然,【商务】还是很乐意帮我订书,但是要等上好些日子。

说回【城邦阅读花园】,城邦之前在Sungai Besi 的Office 时,我还曾经跟同事跟着地图去找,找个老半天,才找着(可恶的是,他们附近的商店都不知道城邦在那边,问了等于白问)。现在【城邦阅读花园】来了吉隆坡大城堡,啊!!!好幸福啊~ 




第一次去大城堡寻找【城邦阅读花园】,好兴奋!我不断告诉自己:“这里很好!有台北书局的感觉了!” 书局内的摆设很有空间感,不像一般马来西亚的书局......这里,光线很好(还有自然光)、音乐很有味道、书籍的选择很多,而且都是中文书!!!




往店内直走,你会发现一副落地玻璃,架子上摆满了绿色的万年青。好书介绍的小桌子上另摆了一盆绿色植物。想阅读,还可以在不同款式的沙发或椅子上坐下来。在【城邦阅读花园】,我不需要一直 “excuse me, 请借过......” 呵呵~ 舒服的空间,让我感觉很自在。如果他们也卖咖啡会更好!^^ 












值得一提,【城邦阅读花园】员工都非常友善。她们其实满细心的。^^ 那天友人在看着有关咖啡的书,一位员工走了过来:“这本书也是介绍咖啡的好书。” 说完把书放下,就回去整理其他书了。^^ 他们的笑脸很阳光!

我喜欢【城邦阅读花园】。只要我购买三本以上的书,我就可以获得30% 折扣。呵呵!开幕前我去拜访,竟然拿了31%的折扣!会员卡上的图更令我爱不释手!之前拿过的一个款式也是非常的美丽,没骗你,真的有台湾的感觉!哈哈,因为我在台北市用的图书馆卡,也是一样的可爱,印有几米的作品。^^





【城邦阅读花园】
地址:41, Jalan Radin Anum, Bandar Baru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电话:03-9056 3833
传真:03-9057 6622
营业时间:11am - 7pm (星期一至日)(公共假期适逢星期一至五,则公休)

如何搭公共交通过去【阅城邦阅读花园】,请看城邦的员工的指示:
如果搭公共交通來,可坐STARLINE LRTBUKIT JALIL站下車。
然後過馬路到對面的車站搭德士過來(大約RM5~RM10)。搭巴士比較難說明。
搭德士可說要到OLD TOWN CAFE,閱讀花園就在OLD TOWN CAFE對面OSK BANK的同排。

寻找地点的指示:在Hotel Sri Petaling,Old Town White Coffe 附近。与OSK Bank同一排。


View Larger Map

9 comments:

  1. 阿....!!!!我要去!!!!!!!!!!!!!!!!!!!!!
    我會去kl找你的啦, 一起去!!!!
    好開心馬來西亞終於有一家"書局"了!!
    現在就想飛回去.

    我也要一張城邦讀書花園會員卡.

    ReplyDelete
  2. Ttshya,我看,你就直接在城邦上班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里面有没有卖zakka的书呢??我的朋友说之前在书展卖得很便宜,一本才5块,是真的吗? =)

    ReplyDelete
  4. 你好,女飞侠,原本只是想谷歌城邦在8月书展的详情,无意间闯进你的部落格~

    你的部落格让我有很多惊喜呢^^

    一间名叫Pipit Zakka的手作店铺今天在康乐花园(Taman Connaught)开张了,你对手作有兴趣的话不妨过去看看:D

    http://www.thepipit.com/

    ReplyDelete
  5. 谢谢美锦!

    我之前偶尔有去SS2 的Pipit,想不到康乐花园也有了!很好耶,靠近我家。

    ReplyDelete
  6. 女飞侠:
    你也是来自槟城?

    ST

    ReplyDelete
  7. 女飞侠,请问如果要坐公共交通怎样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