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香港中环:莲香楼

阿陆先生是超级港式点心迷。

我呢?我很少主动建议去吃港式点心(我说的当然是在马国)。我,并不是点心迷。

但是,我很怀念香港·中环的【莲香楼】港式点心。【莲香楼】于1926年在香港开业,是香港所剩无几的传统旧式茶楼。

阿陆先生和我搭港铁到上环站,找E2出口......经过一些商店、档口、爬上20多级的石梯,终于在威灵顿街和鸭巴甸街的交界处看到了【莲香楼】。上了二楼,找个位子坐下,我们开始 “饮茶” 。^^

 来一口茶......
 『蚝油鸳鸯扎』$16 

把『蚝油鸳鸯扎』的腐皮打开,你就会看到整大片的芋头、绞肉和鸭脚。哇,这样的搭配,真的很美味......(如果马国的点心茶楼卖这个,我会常常约阿陆先生去吃点心 。)


『烧卖』$16

『菇粒鸡包仔』$14



接下来的这个......我......忘记这是什么了...... (-_-")


 然后有『香滑马来糕』$12。

 

 那个早上,我们吃得好满足。(^____^)

【莲香楼】
地址:中环威灵顿街160-164号
电话:2544 4556
营业时间:6:00am - 10:30pm
前往方向:港铁到上环站E2出口,威灵顿街和鸭巴甸街的交界。

View Larger Map


2 comments:

  1. 超級紅指甲的女飛俠出現啦!!

    ReplyDelete
  2. 不要涂指甲了,不好啊~我上次回来,指甲“坏”了。好几个月才恢复正常的指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