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我喜欢 Artisan Roast Cafe

我喜欢喝咖啡。

虽然我对咖啡没有太多的学问,但是,我喜欢咖啡豆被磨碎后的香味。

最近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TTDI的一家咖啡店——Artisan Roast Cafe

咖啡店的室内设计没有太奢华。某部分的墙壁漆上黑色,然后当作“黑板”来用......菜单都上“黑板”上。店内有好几张木制的高椅子、高桌子。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在喝咖啡时爬上这么高的椅子。店内的座位不多,遇上周末,还得站着排队点咖啡。友人与我不介意站着喝咖啡,所以友善的员工马上在他们的三文治台附近腾出一个位子让给我们放咖啡和蛋糕。

Artisan Roast Cafe 的咖啡非常地顺口香滑!咖啡师还会拉花,所以看着咖啡送来,心里很喜悦。我喜欢这里的蛋糕,因为蛋糕都切得小小块,而且RM2就可以买到一片小蛋糕配咖啡,荷包保住了,身体也不需要取那么高的卡路里。

友人点了cappuccino, 我点了flat white ...然后我们再share 一块 lemon slice......好一个下午。我们去了两次,还会再去。但是,我们应该不会在周末过去喝咖啡。人潮多,少了一些“空间感”。^^






Artisan Roast Cafe
地址:4, Lorong Rahim Kajai 14, TTDI, 60000 KL.
电话:03-7733 6397
网址:http://www.artisanroast.com.my/Roasters-of-great-coffee.html

View Larger Map

2 comments:

  1. 现在BANGSAR VILLAGE II 也开了!

    ReplyDelete
  2. estica,嘿啊,我也有看到一些blogger 在说bangsar的那家。你去了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