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December 2014

【菲律宾】旅游手绘 5:Bohol + Cebu

2014年12月13日。
早上在渡假屋的Aplaya 吃早餐。
我好喜欢那个糯米配巧克力的甜品—— Puto and Sikwate 。对!菲律宾人民非常爱甜品,所以一早起来就可以吃甜品咯!然后,我对那个煮巧克力的组合更加有兴趣。我很认真地向厨师询问哪里可以买这个组合。哈哈哈~ obasan 就是这样的啦~
其实,今天几乎都在吃、喝、坐(不肥都难)。早上吃完早餐,就道别渡假屋,到 Bohol 码头乘搭客船回去 Cebu。然后坐小巴去吃菲律宾鼎鼎有名的 Jollibee 快餐!我点了一份意面配炸鸡腿套餐。炸鸡真的好美味啊~ 以后我若再去菲律宾,我要试试 Jollibee 那个有冬粉的套餐了。我看到团友点的冬粉餐,我很想偷吃!

每次结束一段旅程,我总喜欢把当地的食物带些回来。这次的菲律宾“豪华团”,我没有时间购物。我唯一进去超市购物,也只限时20分钟左右。啊!我当时根本就是像在玩 Supermarket Sweep!在极短的时间内选我想要的食物,然后结账。


其实在离开 Bohol 前,我请渡假屋的员工帮我寄明信片(要付费)。我期待邮政局会帮我贴上美丽的邮票。但是,收到明星片时,却发现,上面只是盖章而已,并没有任何邮票……T-T 看来以后去菲律宾旅行,要去他们的邮政局走一圈了。


对了,我在这里也要分享一些我没有办法用笔画出来的美丽,就让你们看看我喜欢的一些小风景。

















这篇旅游手绘同时也在 【My Cebu and Bohol Getaway】发表:http://blog.omy.sg/cebu-bohol-getaway/author/cebubohol04/

感谢 菲律宾旅游局 + Silk Air OMY SBA2014 给我机会做以上的这些事情。

2 comments:

  1. i like the last photo ... staring out to the ocean from the beach :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