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ne 2013

槟城 - 岛屿:Coob Coffee @ Komtar Walk

我想喝咖啡。

但是,现在很晚了......

忍不住,找一些咖啡的照片看看,可能会达到望梅止渴的效果,哈哈。


翻看旧照片,刚好看到这家 Coob Coffee!哇!这家咖啡馆被我冷藏太久了!

谁对 Coob Coffee 的名字感到陌生?来,手举高高...... 简单介绍一下,Coob Coffee 於 2000 年出生在日本。9年后,他们抵达 Komtar Walk,成为马来西亚的第一家分行哦!(复杂的事情我不会说)

咖啡馆在 Komtar Walk。我 2011 年尾去的时候,几乎没什么人在那边 walk,今天不知道 Komtar Walk 生存得如何。Komtar,是槟城的标志。这里曾经是人潮拥挤的商场,是我少年时期偶尔逛街的 “高级” 商场。最后一次进去 Komtar 时,真想唱 “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呵呵。无论如何,槟州的政府部门还是在 Komtar。你若经过这里,不妨去给我们亲爱的林冠英首长加油打气!^^


Coob Coffee 的设计很有日式风格,简单、整齐、美丽。
 这里卖咖啡,也有卖茶。
 我来到日式咖啡馆,当然是要尝尝他们家的日式咖啡。呵呵~ 来一杯 Sumiyaki Coffee!




嗯,你还可以吃吃蛋糕。他们也有卖日式简餐。(吓!我肚子很饿 ><")
 咖啡吧的设计也很简单。

老板煮着我的 Sumiyaki Coffee。感觉好像在做试验。 

Deng Deng~~~ 咖啡煮好
忘记了怎么称呼这位先生(原来他有米奇头!)。他当时发热,失声。但是,我和友人还是问了他很多问题。哈哈,我们真不体恤人家。没声音了还要回答我们。哦,我记得他是香港人。^^ 帮我倒咖啡都要偷笑。哈哈哈~~~
 Sumiyaki Coffee, RM7.90。


如果你冲着去 Penang Road 吃 Chendol, 不妨也越过天桥,走过来 Komtar Walk 来喝杯日式咖啡。^^ 这个环境很舒服,说不定你会喜欢哦。^^

Coob Coffee
地址:Lot 4, Komtar Walk, Jalan Lim Swee Leong, George Town, Penang.
FB   :Coob Coffee Fans Club
网页:http://www.coobcoffee.com/index.html
营业时间:周五 至 周三 (周四休息),11am - 10pm

10 comments:

  1. 之前去過光大,覺得那邊超級冷清和荒涼
    不懂現在裡面的情況怎樣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就去里面走了一下,快速离开。发现本地人不多了......现在就不知道怎样。毕竟,我最后一次去是2011年尾了。

      Delete
  2. 我喜欢用虹吸法萃取的咖啡,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说了很久了,要到槟城去喝咖啡吃美食;不过一直拖啊拖的,希望今年能成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ckiong,你要去查查看他们到底还存在吗......我看他们的面子书,最后的 update 是 2012年9月。

      槟城近期很好走,你慢慢去体验吧~记得带容量大的肚子去装美食。^^

      Delete
  3. nice-looking place. hope they can open a branch in kl someda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 be you should get a franchise for Coob Coffee in KL. :p

      Delete
  4. 你的這件衣服很美麗
    還有 .. 我喜歡你手上的這個杯子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好好笑啦你~ 改天画一个杯给你。:p

      Delete
  5. 嚄,原來這傢咖啡館是咖啡爲主,那天路過還不知,只覺得外觀設計不錯..它還存在,哈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好了!原来还存在!槟城很多东西玩,所以这种躲在冷门地方的咖啡馆常常会被忽略。哈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