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Sec17 PJ :Food Foundry

又被 Pensonic 点去 Customer Care 白等了一个多小时,最后还是空手离开。Pensonic,我本来想说好好支持你们的(第一次买你们的产品),怎么知道你们还真的很不够水准,真令我失望。可能要好好把我跟你们的对话画下来,真的很好笑。

你们都要下班了,货交不出来也没办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面雨很大。唉,大家下班了,路上肯定很塞车。车还没到 Jalan Universiti 就塞得动弹不得。结果,我做了明确的选择,U turn! 呵呵~ 把车开到 17区,去找一家感觉良好的餐厅或咖啡馆。^^

就 Food Foundry 吧!直接把车停在餐厅门口,免费泊车。^^ 整个餐厅很有设计感,我觉得他们应该有一群设计师在背后默默支持。所以,无论坐在哪一个角落都很美丽。听说 Food Foundry 的 Crepes 很好吃(我好像曾经打包过),但是我没有太喜欢这种蛋糕的口感。










雨很大,我肚子不太饿,但是却点了 Prawn & eggplant spaghetti,RM19.00(眼目啊~为什么总是这样)。意面送来时,我的食欲开动了!呼呼~ 这碟鲜虾茄子意面真的很美味!意面的软度煮恰恰好。意面与6只鲜虾、茄子和番茄干拌在一起,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尤其是那6只鲜虾,好鲜美!我很想跑去感谢那位厨师,哈哈~ 很少吃到好好吃的意面。好感动。



由于下午喝了咖啡,所以还是乖乖地点杯热柠檬茶,RM3.00。柠檬茶有点甜。由于时间还早,怕在路上遇上塞车,结果再点多一杯柠檬茶,想说,不要加糖。但是服务生说,那些柠檬茶已经冲好了,都加了糖。errrrr....那好吧,但是请给我一杯热开水。


这样,我吃吃喝喝,霸占了一张长桌子。哈哈~ 然后发现,这里越夜越多人。

还好出门时带了很多“道具”:Nikon D40、A4 白纸、12色彩色笔、Artline 0.2 笔(把 0.6 留在家,竟然抓了两支 0.2......干嘛)、《咖啡狂》......这样就算等雨停也不会觉得时间好漫长了。






这里,我只有一样不喜欢---------> 客人可以坐在餐厅内抽烟!啊~所以我换位子。

Food Foundry
地址:BG-8,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Petaling Jaya.
电话:03-7955 3885 / 03-7932 2322
网页:http://www.twitter.com/foodfoundry
FB   :https://www.facebook.com/FoodFoundry?fref=ts
营业时间:11am - 10pm (每天营业)

6 comments:

  1. 嘻嘻! 真美好的塞車天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塞车根本就是城市人最懊恼的事。每天塞来塞去,我可以回一趟家乡了。刚好塞在我熟悉的地区,所以可以找歇脚的地方。

      Delete
  2. 哇!很好吃的样子!
    你拍的照片很美~~~

    下次有机会我也要到这美美的地方~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谢谢你啊~ 如果你喜欢千层蛋糕,可以去那边试试,朋友说他们家的千层蛋糕很好吃。

      Delete
  3. 廚師看到那句話
    應該會感動到想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十六,厨师应该不会看中文。哈哈~ 要让厨师看到哭的文字,应该由你来写。我看到你有那个功能。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