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y 2013

槟城 - 岛屿:街头涂鸦壁画 + 铁丝画(1)

最近天空很美丽,真的是蓝天白云。但是,天气却很热,在外面走一圈,肯定整身汗。在马来西亚,蓝天白云 + 特别美丽的黄昏和晚霞 + 热天 = ONE PACKAGE。

今天想说......这么热的天气,有没有人在槟岛排队拍壁画?呵呵......

我又想说......应该很多人看过槟岛的壁画了,多我一个根本不算多。何况我还是后知后觉,而且写部落格的速度慢吞吞(其实我也是2012年去拍壁画的......就就就......现在才写)。嗯,朋友请我介绍槟城,我应该不可以忽略这些美丽的街头涂鸦壁画和铁丝画,虽然我“找到”的不多,朋友也应该从槟岛游玩回来了><"

首先,我带你们看我喜欢的壁画(就算你是本地人,也要扮一下游客,这样比较有乐趣.....)

啊~ 第一张不是壁画,没有人排队去拍照的,但是我喜欢那个红色~ 好美丽啊~~ 我可以称它为 “岁月的壁画” 吗?这在 Lebuh Armenian。


接下来,我喜欢这只恐龙!哈哈~不懂哪个人在后巷画的......(我忘记那个正确的位置,因为我乱走的。你们要知道可以去谷歌问一下.....)

2 comments:

  1. 看到第二幅 .... 再拉下去 竟然沒有了 :(
    趕快出 (二)
    女飛俠比壁畫吸引我 哈哈
    真的超好看
    原來女飛俠戴帽子是這個樣子 哈哈
    裙子/帽子很美麗
    然後那個恐龍 baby 很可愛 ~~ 好好看 ~~

    waiting for continu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iyeah...昨晚开始写、画时已经很夜了。我嘛赶快画两个东西先...然后去睡觉。壁画太多了,如果我只是这样放出来太没意思了。哈哈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