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3

槟城 - 岛屿:街头涂鸦壁画 + 铁丝画(2)

我也想一次过把槟岛的街头涂鸦壁画 + 铁丝画 po 出来,但是......但是那样我又没有太喜欢......

我下班回来,去骑脚车下山坡,快乐无比,比我开车的速度还快。U turn 上山坡时,我停了好几次。我是 obasan 耶~ 若不是为了消脂,我干嘛这么折磨自己(我家对面的 aunty 还以为我兴趣骑脚车,哈哈)

为什么说骑脚车的事呢?哦,就是让你知道,我力气快用完了,今晚只能看一副壁画。呵呵~



这幅《功夫女孩》壁画是年轻的画家 Ernest Zacharevic 画的。地点在『南华医院街』 Lebuh Muntri 。

真是谢谢画家为槟岛填上了美丽的色彩。

8 comments:

  1. 这幅还蛮生动的。嘻嘻~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有好笑也 她的頭 哈哈哈
    還有 那件睡衣看起來布質很柔軟很好穿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obasan 都喜欢弄这种头,而且喜欢穿蝴蝶睡衣。哈哈哈哈哈。小妹妹会爬窗口,obasan 会荡电线。

      Delete
  3. 發現這個小天地幾個星期而已,首次留言。

    鍾愛妳的畫作,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