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Solaris Dutamas: espressolab 咖啡派对

我对派对一向来都不感兴趣。人多拥挤在小小空间(或大空间)都不喜欢......不喜欢认识不深的人来对我说客套话......不喜欢跟我不认识的人说很表面的话。

但是......

那天我去派对了 ------>【 咖啡派对 Coffee Party by espressolab】! 呼呼!只需要付RM10,就可以开心地、不要命地喝咖啡。为了避免在“派对”上很孤单(当然,对我来说,要一直喝咖啡,自己一个人坐着很寂寞一下),我拉了友人一起去。呼呼!派对在上周六,中午十二点开始至下午五点结束。我和友人先去办好正经事,再从双文丹开车至 Solaris Dutamas (Publika)。下午4点抵达,然后开始喝喝喝(没办法,只剩下最后一个小时)......啊~ 超开心的!在派对上也遇见我的 kaki kopi 影子。

espressolab 的老板很亲切! ^__^ 笑眯眯的。他走过来邀请影子过去拍 latte art。哇!我听到马上跟上去!好好哦~ 就请 barista 拉花让我们(我是搭台的)拍照。哈哈哈哈哈~ Coffee Party 还可以看拉花“表演”,好难得啊。










其实在这里喝咖啡感觉很自在。因为他们的态度很亲切随和!有位阿姨看见我们要拍马卡龙,还会主动来把所有马卡龙排在一处,说:“这样比较美丽”。哈哈~ 对了,当天有免费马卡龙,任你吃(别以为免费就拼命吃!糖份超高的!)



我们还喝了加 flavour 的咖啡。友人喝了 spicy mango latte,我有“借喝”一口,就是很芒果香味的咖啡。哈哈,我说我要去喝玫瑰味道的咖啡。结果看到 Cherry Blossom 好美丽,好想试。Barista 说她也没有试过把这味道调在咖啡内。她开给我闻一闻,我闻了告诉她,我不要了。哈哈哈!那个味道就像黑森林蛋糕上面那颗鲜红色的 Cherry 味道!!!(我不吃黑森林)那玫瑰可以吗?哈哈,我就是奇奇怪怪。结果阿姨走过来告诉我,这些多数是与苏打配搭,跟咖啡配搭的最佳拍档是 Hazenut,但是那天 Hazenut 没在场。所以我乖乖地点了焦糖拿铁。
 
阿姨说,这些有贴着 100 years 的都是限量版。哇!好美丽~


Barista 好忙好忙,但是还会笑笑脸。还有另一位没拍到样子,但却拍了一大堆她在拉花的手和作品。她们都很赞!


我很努力地在一个小时内喝完4杯好好的咖啡。尝试了 House Blend 豆豆和 Papua New Guinea 豆豆。喝了普通 Latte,Caramel Latte,Cappuccino 和 Flat White。其实我觉得我那个下午喝了好多Farm House 的牛奶......把整个月的牛奶分量一下喝足了, ^__^

第一杯【Latte】(下面那杯)
 第二杯【Cappuccino 】。
  第三杯【Caramel Latte
 第四杯【Flat WhiteLast Call Last Call!!!


好,喝完,散会。

谢谢 espressolab 慷慨 让我们大喝特喝咖啡~ 改天再来找你们。说实在地,我之前去了几次都找不到地点。找到了竟然没有营业。然后再去,还是没有营业......好忙碌的 espressolab。^^




希望你们再开 coffee party,呵呵~ Cheers!

espressolab
地址:D1-G4-6, Solaris Dutamas
电话:603-6211 0662
网页:www.espressolab.asia
FB   :myespressoLAB Coffee Roaster
营业时间:1100-1800 (周一休息)

4 comments:

  1. 每次喝咖啡的時候
    都不捨得破壞上面的拉花圖案
    所以都慢慢喝,結果冷了的咖啡都不太好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十六你应该告诉barista别为你拉花,那你才能够大口大口的喝咖啡。热咖啡冷了真的不好喝。

      Delete
  2. 真的超愛你這篇的飛俠畫,超級kawai
    如果推出產品我要買這系列
    很有乖女孩小飛俠feel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啊!你看你的鼓励言语很厉害的,我又开始有画一点点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