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Sec17 PJ :Butter + Beans

最近买了 Pensonic 的烘炉,一回来就出状况,timer 就是无法在 3 分钟之内操作。结果送进厂。厂家说7天之内 called 去问,看看是否已修好我两天后called 去,customer service 说才送进去,7天后才call 去问(唉,我的 Panasonic 吸尘机有故障,送进厂,马上修理,直接带回家。难道产品少了 A 是有差的吗?)而且,这家厂,如果跟着 google maps 的指示,会带我们到Asia Jaya 的 LRT 附近。我在那条路来来回回好几次,看不到 Pensonic。Called 去customer service,才知道吧生谷的厂在 Amway 对面,Naza 附近。哈哈哈哈!这么大的品牌,为什么不去 google maps 把地点更改正确?那会让顾客减少很多冤枉路。还有,Pensonic 你们的服务、效率和产品素质应该要提升啊~

好,罗嗦完毕。=_=" 

没有烘炉,那去喝杯咖啡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车子转进 17 区,到 Happy Mansion 去找家喜欢的咖啡馆。老实说,我真的很佩服这几栋组屋,应该是我见过最清洁的组屋。然后组屋楼下还有好多的特色餐厅和咖啡馆!Parking 又免费,好好哦~

星期一,那边好些餐厅和咖啡馆都休息。但是,Butter + Beans 有营业,而且是天天营业!Butter + Beans 就是 “牛油 + 咖啡豆”。店面很小,因为一部份要用来烘烤面包、西饼。人潮很多,座位很少,气氛很热闹,哈哈~ 

推开门走进 Butter + Beans,发现都是很年轻的马来同胞在经营这店面。他们彼此说着外国腔的英语。







我觉得这里比较适合饭后来喝咖啡的地方。这里没有主餐,他们只卖面包、西饼和蛋糕。









来一杯热拿铁, RM9。

然后“不小心”点了一片 Mushroom & Ham Quiche, RM10。唉,我每次都不小心吃了很多食物...... 这片蛋奶蘑菇火腿蛋糕,味道很好。但是,我离开后有点不想吃鸡蛋了!啊~ 这种食物不能自己一个人吞完啊~ ><"



吃完,你不想走,还可以看看书。哈哈~ 



Butter + Beans
地址:BG-1a,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Seksye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电话:03-79322556
营业时间:8:30am - 8:30pm

*这里只接受现金 (cash only)

8 comments:

  1. haha....那個甚麼外國人的蛋咸派很膩,如果有兩個人我也不敢點.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你想像,我自己吃完.... errr....

      Delete
  2. happy mansion 那里还有间泰国餐厅不错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说那家杂货店还是 Elephant?

      Delete
  3. 想去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有機會。想請問一下,那裡的環境適合溫習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适合。哈哈,空间太小,人很多。

      Delete
  4. Nice shots of the pastries! Am sorry I couldn't read what you typed, since I don't can't translate it into English cos I'm reading from my phone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