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pril 2013

Solaris Mont Kiara:Twins Korean Restaurant

我跟影子约好去吃韩国餐。

这次影子带我去 Solaris Mont Kiara 的一家韩国餐厅 —— Twins Korean Restaurant。我们都是从韩国回来后才爱上韩国料理。以前的我,除了 Bibimbap,我绝对不会主动提议去吃韩国餐。至于那个酸酸辣辣的泡菜,我也是最近才爱上的。我爱上韩国餐的原因是,韩国米饭实在太美味了!我这个不爱吃饭的人,从韩国回来后,竟然跑去附近的韩国店搬一包5kg的韩国米回家。^__^

这家 Twins Korean Restaurant 与 Dr Cafe 同一排,在 Departure Lounge 对面,不难找。餐厅外面放了一个大 menu,但是没有显示价钱。若是我自己来,我绝对不会进入这家餐厅,因为往往没标价的餐厅,开价都很吓人。但是这次不同,因为影子已经做好功课,所以我还蛮放心的。

那个下午,餐厅内有7、8个韩国客人在用餐。我和影子,是唯一的“外人”。我们站在柜台旁边等服务生带位(还瞄到柜台放着一本开着的韩国圣经),但是发现里面工作的人好少,所以自己选了喜欢的位子坐下。

看了菜单,发现他们的价钱好亲切,而且比很多韩国餐厅卖得便宜。更开心的是,在这里吃饭不需要给服务费和 tax (我最近吃饭都不想付服务费和 tax)。白开水任喝,小菜任吃(有6样小菜那么多!!!),饭后还送上甜汤,超好的!

这里的服务真的很亲切。有位年轻妈妈带了两位小孩来用餐,大的约有3岁,小的有几个月大。韩国餐厅的妈妈(应该是老板娘)就过去忙帮抱小孩,在餐厅内走来走去逗小孩,好让那位年轻妈妈可以喂大孩子吃饭,自己也可以用餐。这实在太用心了。过后我也发现柜台的圣经就是那位韩国妈妈的,因为餐厅内没有人点餐时,她就坐在柜台前读圣经,这实在是激励我。她与神亲近,神就亲近她。^^



















好好吃的小菜。



我点了牛肉锅 RM18,牛肉好甜美,味道好香。



终于可以吃到炒年糕 Tteok Bok Gi,RM10。这碟食物,平时我不点的,一个人无法吃完。难得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Huray~



 影子点的面汤 Jan Chi Guk Su,RM15。有点像板面,呵呵。分量越吃越多,口味清淡。






Twins Korea Restaurant
地址:No 13, Jalan Solaris 4, Ground Floor,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2 comments:

  1. 這家店給你拍得好溫馨呀 ^_^
    這裡吃飯感覺真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这里吃饭好。那天我还带其他人去,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只是,老板娘应该要去 service air con 了。 ^^ 不然中间那颗 mother in-law's tongue 会很可怜。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