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pril 2013

Solaris Dutamas: Coffee Stain By joseph

那是前阵子的事了。

我和友人吃完拉面,想说喝杯咖啡。哪知新年期间很多咖啡馆都休息。结果,我们来了这家 Coffee Stain By joseph。



我喜欢那木桌子。木制的家具让我觉得很亲切。

咖啡馆内放了一些咖啡豆让大家认识:Liberica,Robusta & Arabica。你喜欢哪一种咖啡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们的体积、形状不一样。

这个Indonesia Luwak,你喝过吗?我没有。哈哈~ 这里有些烘焙过的 Indonesia Luwak 豆豆,你可以闻闻。我闻了......没有喜欢。

不喝咖啡的可以喝茶。花花讨厌咖啡。她喝茶。

我忘了那杯咖啡的味道。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那天的服务态度。哈哈~ 有点“失灵”?我的那杯咖啡拉花很好看。Ah Sau 就不是很满意她的那杯 Cappuccino,她觉得上面的 presentation 很乱。不拉花的咖啡,其实没问题(反正我们是喝咖啡,不是喝拉花)。如果决定要拉花,那整体上也要有美感。


喝完咖啡。离开。

听朋友说,他们 weekdays 中午有提供套餐,很值得吃。但是,他们的套餐却没有提供咖啡。Hmmm......为什么咖啡馆的午餐不考虑提供咖啡?不然我也想去吃。哈哈~^^

Coffee Stain By joseph
地址:D4-G3-0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网页:http://www.coffeestain.my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StainByjoseph

6 comments:

  1. Replies
    1. 没有每天。那是时间累计下来的。哈哈

      Delete
  2. 的确,那天我的latte比哥哥的cappuccino好喝. 他那杯真的给人一种"不知怎么搞的"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我形容不出.我词穷. 唉......就是不知为什么会弄出这种 cappuccino.

      Delete
  3. 這裡的環境 ... 其實我覺得舒服的 ...
    不過為什麼我沒有喝過他家咖啡的 .....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