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pril 2013

曼谷: Don Mueang Airport - BlueCup Coffee

前阵子亚航把曼谷的停留站更换到 Don Mueang Airport。

出境时不可能在机场玩太久,都是赶着去曼谷中心逍遥,呵呵。但是回程却需要提早到达 Don Mueang Airport。算起来等待的时间还蛮长的。没事做,最好要预备一本好书在手上,然后再找个咖啡厅 ^^。曼谷 Don Mueang Airport 里面倒是有不少“好”咖啡厅,好喜欢!如果 LCCT 也有这样的水准有多好啊~

观察了会儿,我终于被一只停在杯子上的可爱蓝色鸟儿吸引了。嗯,我和 Ah Sau 选了 BlueCup Coffee。



我们进去时,顾客不多。但是一会儿就来了很多客人(奇怪,每次进入没有顾客的商店都会引来很多顾客......)。这里的服务好好,服务生都很殷勤,而且态度很好(泰国人的态度几乎都非常好,回马国后会一下子适应不到哦~ 或者应该说,一上飞机就会适应不到了,哈哈~ 苦笑...)。泰国美眉甜美地招呼我们,而且她还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向我们介绍食物(其他的服务生我则不清楚)




我看 menu 其实很快就能决定要喝什么饮料(不看也知道)哈哈~ 我只翻到热饮料,而且99% 只选择热拿铁。奇怪,那个杯都不是蓝色的,为什么要叫 BlueCup......



如果你不喝咖啡,别担心,这里还有茶和其他的饮料。食物也多样化:泰国餐、意面、三明治等等......


这是我的那杯咖啡。^^ 因为要消磨时间,不可以喝得太快。但是,热咖啡若冷了,口感就很奇怪。


由于决定要上亚航飞机吃饭,所以我不要在这里用餐。我只是简单的点片香蕉蛋糕—— Sun Dried Banana Cake。出乎意料的,它不是我们平时在 pasar 或 pasar malam 买到的香蕉蛋糕。这片香蕉蛋糕有点Chiffon cake 的口感,蛋糕内还有香蕉“干”?!(不会形容)噢!味道好香,不甜不腻,好好吃啊!!!(谁去泰国经过 BlueCup Coffee 帮我带几片回来)......





这里卖的饼干和零食的包装也吸引了我。还有,那个印有可爱蓝色小鸟的 mug 我超喜欢。问了服务生两次,卖不卖给我......结果还是不卖。(我怎么时常看上咖啡馆的杯)






顺便一提,他们曾经也是得奖的咖啡馆哦~他们也有好好的 barista。但是,那天我喝的是普通的......难怪他们去年没有得奖了


总体上,我喜欢 BlueCup Coffee。改天你早点到 Don Mueang Airport 喝咖啡 (过了海关才会看到哦~ 别浪费时间在外面逗留) 。



6 comments:

  1. that's a very cute 'bird' logo for the cafe! will remember to check out this place if i'm at the airport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an, yeah, make sure be there earlier, after custom u will see that. have a good try~ ^^ and tao pau the sun dried banana cake for me. hahaha

      Delete
  2. yo ,真好,你的曼谷行真爽!很多咖啡!羡慕,下次帶我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是你比较适合带我去。呵呵

      Delete
  3. 泰國人都非常有創意
    他們繪圖的風格我都很喜歡

    LCCT現在都要搬了,
    就期待新航廈會不會有特色的咖啡廳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有同感!我很欣赏他们的创意。我们这里的机场,最好有一些好的商店和咖啡厅啦,不然在机场还真闷。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