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Publika: S.Wine Cafe 吃猪扒

我喜欢到 Publika 走走,虽然商店不多。我喜欢 Publika 的整体空间,充满着艺术和设计感。我喜欢 Publika 里的餐厅和咖啡馆,每家都好有特色。我更喜欢 Publika 的 Big Supermarket,满足我欣赏格式各样的包装设计。

下午五点多经过 Publika,想说去吃个拉面,不料拉面 3pm-6pm 有休息时间,=_="。肚子很饿。经过很多餐厅,客人都很多,我不想一个人坐在热闹的人群中,唯有再找找看人潮不多的餐厅。

结果,走进 Big Supermarket 里面的 S.Wine Cafe。5点多不是晚餐时间,几乎没有客人,呵呵~太适合我了。原本想吃个西式猪扒,但是西餐也要6点过后才有供应......真奇怪。

我的位置蛮靠近厨房,所以特别“热闹”,^___^。厨房内的人和话题都很年轻。厨师们在厨房讨论什么 DSLR 相机都被我听到了。呵呵~ 我饿着肚子没事做啊,耳朵很灵活。




还好来个甜面包,先填一下肚子。我只点杯白开水。想说,咖啡可以到外面去喝。^^

Grilled Lemongrass Pork Chops, RM24++。以香茅腌制的烤猪扒,非常入味,很好下饭。无论如何,我不敢把猪皮和肥油吃下肚子,呵呵,我的救生圈已经在扩张了。这猪扒放还配上一小碗的咸菜鸭汤,酸酸咸咸的,很开胃。其实,这份食物的份量真的不小,我这种恐龙obasan 都没办法把整份食物吃完,小女生还是不要点这个(除非你也带个恐龙出街,呵呵)。我吃着这份食物,就想到阿陆先生,哈哈。这份食物应该非常合他口味:无饭不欢、还有猪肉、煎蛋和汤!真是绝配!找天带阿陆先生来吃猪。



S. Wine Cafe
地址:Big Independent Grocers, Lot 1A 83 - 95 Level UG 1,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6 03 6209 1700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