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Solaris Dutamas: The Red Beanbag

The Red Beanbag,听了名字好一阵子,但是都没有特别想过去。直到前阵子和 ah sau 在 Publika 逛,我说肚子饿,要找吃的,她建议到这里,她说她超爱这家。

ah sau 说她吃饱了,所以只要个蘑菇汤,RM15++。以份量来说,我觉得这个有贵了一些。以卖相和口感来说,ah sau 觉得值回价钱,因为他们真的用上好一些蘑菇煮成(不是罐头蘑菇汤哦~),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还在蘑菇汤内滴了珍贵的松露油(难怪价钱有差)。

我肚子很饿,点份 Trouty Mouth 三明治,RM18++ (ah sau 大力推荐)。这里的食物卖相很好,都有用心去呈现。食物摆设在案板上,另有一番风味。有淋上巴萨米可醋的蔬菜沙拉、炸薯条和两片三明治。法式面包上铺满炒鸡蛋,再加上切片的牛油果,然后再摆上烟熏三文鱼,撒些酸豆(capers),口感非常特别。

我来杯热拿铁,RM9++。拿铁上有拉花,很悦目。咖啡还蛮顺口,不错喝。

The Red Beanbag
地址:A4-1-08,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603 6211 5116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五 10am - 10pm
                    周六和周日 9:30am - 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