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轰隆隆隆隆隆隆......



上回到新加坡,已是5年前的事了……

这次过去,主要是见见我的朋友 Lynn。Lynn 和 Shaun 刚刚注册结婚了!^___^ 恭喜~ 恭喜~ 愿神赐福他们的婚姻。

我喜欢“睡着去”新加坡,所以之前特地去KTM排队买床位的火车票(真的是要“排队”,要等很久!!!)。10:30pm左右在吉隆坡火车总站(KL Sentral)上火车,然后就一直睡。隔天早晨7点多到达新山海关,也不用下去检查护照(这就是好处啦!),因为官员会上火车检查护照。过后,也别想睡了,因为一过了新山的海关,马上就进入新加坡兀兰边检站(Woodlands Checkpoint)。

在Woodlands Checkpoint,所有乘客都需要带着行李箱下车,到海关检验。Lynn约了我在Woodlands 见面,所以我过后就没有再上回火车往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的火车总站去了。

新加坡,我来了!

3 comments:

  1. 我也是喜歡睡着去新加坡,呵呵!

    ReplyDelete
  2. 那個板大大力可以拉下來
    然後靠著看書的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h! 真的哦!改天我去试试看。千万不好把火车拆掉...... :p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