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战利品!



这些都是我从马六甲带回来的东西......有喝的,有用的,有玩的......喜欢。

5 comments:

  1. 不错的收获叻!下一站要去哪里呢?

    ReplyDelete
  2. 我喜歡鐵公雞和紙娃娃,紙娃娃是我的童年回憶。

    ReplyDelete
  3. 蛋塔兔,我最近多在“附近”走走。迟些再blog出来。^^

    夢想烏托邦,纸娃娃是我小学时代的“玩具”。^^

    ReplyDelete
  4. 你一个人去,那么多东西回来? :)

    ReplyDelete
  5. 自成> 那些东西都很小件,所以还ok。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