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新加坡,早安!





火车于早晨七点多就抵达Woodlands Checkpoint,比预算的时间早了一些。

来了新加坡好几次,从来都没用过这个Woodlands出口。傻傻地,还要问官员,出口在哪里?呵呵~ 终于出了Woodlands Checkpoint,又后悔没有问清楚,此地是不是唯一游客等候朋友的地方...... >< 然后,看到了不远处有德士站,也有巴士站......想传给简讯给Lynn,告诉她我已经到新加坡了,但是我的 Maxis Hotlink 却处在“emergency call only”......想拨个电话给Lynn,德士站前唯一的公共电话也无法使用...... 算了,就静静在那看书,希望 Lynn 可以找到我~

有一位美眉拉着行李箱,走过来问我:“小姐,你知道怎么拨新加坡的电话吗?要拨什么号码?Woolands 还有其他等候朋友的地方吗?......我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还没到......" 呵呵呵呵~ 美眉,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有这些疑问......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看见美眉的朋友来了,带她走了,我真想扑上前问她:“那么,请问这里是不是唯一等候朋友的地方???”

最后,我决定背着背包,走回去问海关......怎知,没有人站在那个岗位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T_T

还好,就在我转头走回德士站时,我看见 Lynn 和 Shaun 来了!yepeeeee~

接着,就是到对面的巴刹吃早餐咯!见到熟悉的脸孔......吃着热腾腾的卤面、炒菜头糕(萝卜糕),喝着温温的豆花水(豆浆)......感觉好好。

新加坡,早安!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