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来一包 garrett 爆米花!


Shaun 与 Lynn 的大嫂送我们免费票到圣淘沙(Sentosa)看表演,所以我们就这样地进入了圣淘沙......原来,吸引我的不是赌场、不是Universal Studio、不是那长达1小时45分钟的表演......吸引我的,是这家来自芝加哥的 garrett popcorn shops(不好意思)。

结果呢,我外带了一包 CheeseCorn + CaramelCrisp,真的很美味!!!^^

garrett popcorn 与外面的爆米花有什么不同?嘿嘿~最明显的不同点就是:garrett popcorn 真的很贵吃!!!!><  (得空上网找找 garrett popcorn,你就知道这个品牌的爆米花不简单)......此外,他们的爆米花形状都是“爆得圆圆”的,而且每一粒都沾满焦糖或起司或奶油......

我个人喜欢他们的 CaramelCrisp,好好吃哦~

3 comments:

  1. 你的這篇爆米花,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ReplyDelete
  2. 夢想烏托邦,我听朋友说,新加坡只有Sentosa里有这一家garrett popcorn.

    ReplyDelete
  3. 看來這間爆米花店真的不簡單唷!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