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cafe 1511




这次是花花负责上网找民宿。 结果,找到了一间很特别的民宿——Café 1511。特别在什么地方呢?嘿嘿,此民宿只招待30岁或以上的人!!!真的很特别~ 赶快给Café 1511的老板拨了个电话,老板Colin说,一间房是RM80。但我们有3个人耶(就是花花,阿兰和我)……“那,多加RM20,给你们加张床。”yepeee!!! 结果我们用了RM100租一间小小间的laksa房(房间真的不大,放了三张床,就没地方走动了)。老板说,给他传个email就可以了,费用到时才付。^^

一下长途巴士,排队买了回程的车票,然后就飞着去搭当地的绿色巴士。每人只需要付RM1就可以到红屋前面了(告诉车票员你要去Clock Tower就行了。若坐taxi,每辆taxi则需付RM15)。从巴士总站到红屋,大约要20分钟左右。

跟着Colin老板的指示,该民宿真的不难找,Café 1511 就在Baba Nyona的博物馆旁边。

好啦,进到café 1511,付了钱,一位阿姨就带我们到laksa room。我顺便问她隔天早餐几点开始?有限定时间吗?阿姨说,她明白我们是来渡假的,所以不限定时间,几点吃都可以。那我就很放心了,反正我就是不喜欢早起。但是,晚上我们zzz前,阿兰说老板来告诉她,早餐9:30am开始。那,好吧,我们就睡够了才起身……结果!!!隔天早上8点左右,有人敲门,叫我们下楼吃早餐!!!>< 啊!!!我们都没起身。一直到9点多下楼时,老板说不好意思,工人今天放假,出去了,没有早餐……呜呜呜呜呜~ 我的早餐配套飞走了!那个早上,他们还在大扫除呢!算了,还是赶快出门比较好,免得惹来鼻子敏感。

这间Café 1511其实还不错啦,到处都是艺术品(但我不会欣赏)。厕所是公用的。还有一个小客厅,有电视机,有热水,咖啡,茶…… 只是,我们真的希望老板真的提供我们早餐,哪怕是两片土司加一杯热茶......而且不要一直“更换”早餐的时间(我们想好好睡觉)。

Cafe 1511
52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 75200, Melaka, Malaysia
Tel. No: 606 286 0150
Email: cafe1511@gmail.com

6 comments:

  1. 惨了,好像有种上当的感觉?
    老板还是比老板娘大!呵呵。

    ReplyDelete
  2. londoncalling...只能苦笑啦。然后到隔壁去吃云吞面...... —____—

    ReplyDelete
  3. o? 只招待30或以上? 好特別喔...
    民宿的裝飾很美也, 我很喜歡.
    有機會我也要到那裡住上一晚.
    你們的房間採光好好

    ReplyDelete
  4. 小乐,若老板听到有人要去住,一定很开心!你也30岁啦?gagagagagaga~

    ReplyDelete
  5. 好奇怪哦,没有早餐怎么不早说呢?工人放假了还上门叫人起床?听起来,老板怪怪的,我要给这家民宿扣分了。

    ReplyDelete
  6. 唉~ 可能叫人起床的时候工人还在。但是我们都没下去,所以工人就“放假”了。但是,就是不爽他们给的资料不准确!以致我的早餐泡汤了......

    如果是我,以后我想住住别家民宿了。^^ 看看其他的也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