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走咯~ 到马六甲(古城)去!


-->
今年没有预定廉价机票往国外跑。嗯,就乖乖地在本地cuti-cuti Malaysia (在马来西亚欢乐假期)好了。

第一个浮现在我脑海上的往往是古老的城市,包括马六甲(Melaka)和槟城(Pulau Pinang)。但是,如果回槟城,就干脆回家好了。所以,我、阿兰和花花就趁着21日的联邦直辖日(Federal Day)游玩古城咯!

从富都巴士站(Pudu Raya)预先买了单程的车票到马六甲,RM12.20,super VIP座位,很便宜。从吉隆坡到马六甲的车程只需要2个小时,上车小睡一会儿就到了 ^^ 。而且,今年的联邦直辖日就在农历新年的前一个星期,大家都忙着过年,没什么人跟我们争民宿或车票,太好了!!!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