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我的新年这么过


-->

刚刚过的农历新年,我们家的沙发给我霸占了(还好家里还有其他VIP位子),我天天重复地做着“吃+++++电视”。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一头猪了……

然后,与朋友们的聚会次数越来越少了,大家都忙着照顾baby,回娘家等等等等(是的,女飞侠的老朋友多已结婚生子,有些孩子明年要上小学了)……剩下单身的朋友也只有一两个。这次多亏有阿晶,不然,我可连踏出家门的机会也少了。

踏出家门口,非常非常非常的热。唉,去拜访,也好像在“更换烤箱”。
从一个烤箱走入另一个烤箱,然后再更换另一个烤箱……

当然,爸爸妈妈也很忙。妈妈煮个不停,爸爸也是(忘了爸爸在忙什么)。其他人,一坐下来,就忙着看电视节目。最后,我发觉,我忙着种“蘑菇”。

如果这些“蘑菇”可以卖,我应该也会捞到一笔(开始做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