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15

曼谷:札都甲公园 (Chatuchak Park)野餐

周末到札都甲 (Chatuchak)。由 MoChit BTS 下来,经过一个美丽的公园。我从篱笆外望进去,绿草地上的凋落红花显得格外美丽。我想进去找颗红花树下,躺在草地上休息,看落花。但是那天没做好准备,只是路过。

回到 hostel,永明在面子书说,如果不麻烦,他想要两个泰式咖啡杯具。真好,这是我给自己最好的理由再回去札都甲。而且,满脑子都在想野餐。

星期天,我起得特别早(也没有很早啦~)。背了包包,带了手账和文具,我乘搭 BTS 到 MoChit 站。转进札都甲公园。哇~好多人在野餐、休息啊~ 我再走出公园,到路边的小贩那去买了一杯泰式奶茶(THB 12)、一份酸辣即食面(THB50)、一份香肠蛋卷(THB 10)......啊对,之前还在 BTS站买了一个玛芬(THB 20)。双手捧着食物,重新进入公园。找个租借草席的大叔,租了一张草席(THB 20),然后再找颗红花树下,铺上草席,放上食物,坐下来慢慢享受一个人的野餐。






天气很好。我坐在那里看花、看树、看人、画画。吃饱,就躺下来休息一下。






自己野餐,是在札都甲公园。
如果你想野餐,你可以找这位美眉,或手上挂着很多草席的大叔租借草席(他们应该都同一间“公司”的啦)。你要用多久都可以哦~(应该没有人赖在那边整天不走吧~)离开时,草席就放在地上好了,“草席公司”的人会去收。呵呵~
哪天,如果你有一点时间,不妨租张草席在这里野餐。

这里很安全,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在这片土地上享受着曼谷的美丽。

你,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