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15

女飞侠明信片:过端午节咯!

我喜欢手绘,而且特别喜欢把食物和饮料纪录下来。

端午节快到了。我非常喜欢吃粽子,而且喜欢吃“黑色”的粽子。妈妈裹的粽子,我就是怎么吃都吃不厌。五月初,我回家乡一趟,跟妈妈再次学裹粽子。嗯,我得承认,我的粽子裹起来真是奇形怪状(羞羞)。你们家的粽子有哪些特色?你会裹粽子吗?你喜欢吃粽子吗?

农历新年,我们都会给亲戚朋友寄贺年卡。虽然科技时代已代替了以往的贺年片,但是,我其实还是比较喜欢收到摸得到的卡片。那天回家,发现我之前寄给爸爸妈妈的手绘明信片,被妈妈收在相簿内了。看到这一幕,我心里好感动。那是我之前特地买给爸爸妈妈的一本相簿,然后每次回家都带 instant 相机回去,拍了写上日期留给爸爸妈妈。平时家庭聚会,我也会拍很多照,然后回家时,都把照片选好冲洗出来,带回家留给爸爸妈妈。他们看着孩子、孙子与自己的照片,脸上浮现的喜悦远远比收到任何礼物更开心。

我希望我可以慢慢地把我熟悉的食物和饮料都画出来,印成明信片。然后,我把它寄给爸爸妈妈、寄给我远方的朋友、寄给想念马来西亚的朋友、寄给不认识马来西亚的朋友...... 这个端午节,你要不要也来寄一些粽子给那些不能和你一起过端午节的家人和朋友?

有意购买明信片的朋友可以在 Facebook 加 [ 女飞侠],在 FB留言给我。

{端午节粽子明信片 —— A 或 B}
    每套4张, RM10.00,国内邮费 RM3.70 / 星国邮费 RM6.00


这是之前推出的马来西亚4种我常喝的饮料。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