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ugust 2014

【上海】旅游手绘 —— 小小花园

那天,我想到【小小花园】去看看......在路上走了好久,看了很多老房子,然后也不断问路。感恩的是,我在路上遇到的上海人还真的很亲切。

找到【小小花园】时,心里还蛮兴奋的!推开大门,走进去,更是令我觉得惊讶!这里好美。真的是像一个美丽的小花园。随便坐在哪一个角落都没关系,因为这个咖啡馆的任何一个角度都优雅。

点了一杯热拿铁,慢慢喝。外面很冷,我躲在这里,不想离开。

【小小花园】内有两只非常肥胖的猫,自在地活动。有时跳到沙发上来,有时坐在鸟笼旁“观鸟”(可怜的小鸟,躲得远远的)......

隔壁桌,是两个好朋友吧!一个家庭在纽西兰生活,一个家庭在上海生活。两个好朋友应该很久没见面了,各带了十岁左右的儿子和女儿来约会。她们一直谈,好多东西要分享。

哦对,我除了画画、喝咖啡,还听“故事”。呵呵呵~上海的故事还真精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