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ne 2014

VCR

VCR 这家咖啡馆,很有型,很有设计感。

老房子漆成黑色(深灰)、黑色的杯杯碟碟、深色的桌椅......刚营业时几乎都是阿兵哥头的咖啡师们(目前除了老板,其他的阿兵哥头咖啡师不懂都去了哪里......)

我最近偶尔会骑脚车过来。上斜坡时,要下来推脚车。喝完咖啡,快速离开。有时,还要选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来画画。有人走过,我就鬼鬼祟祟的把书收起来。哈哈~就是不想被发现。

(这里有我去年上载的 VCR。)

注:我还是要澄清,我是一名 obasan。请你们不要把我想像得好像小女生那样。我有时看你们的回应,我会忍不住在家大笑(我很想把一些很创意的留言画出来)。哈哈哈哈哈~ 不认识我的人看见我都会问:“妳几个孩子啦?” 嗯,我就是那种感觉上有很多孩子的 obasan。=_=" 













VCR Cafe
地址:2, Jalan Galloway, 50150 Kuala Lumpur(在 Swiss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后面。角头间,灰色的老房子。)
电话:016-668 0135
FB:VCR


喜欢看手绘/手账的朋友可以来 女飞侠 Page 找我。
Instagram 是:nv_fei_x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